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無薪假的時候該做什麼好-小資女孩/男孩遊學去



超過三十不能打工渡假是否成為你心中的一個遺憾?

『無薪假』這個名詞每過幾個月就要登上新聞版面一次,其實裁員減薪也不見得是一個好的企業主所樂見的,有人利用這段時間鍛鍊線上遊戲的功力,不少人則選擇在這段時間好好放鬆心情,當然也會有人把握時間好好增加自己的實力。

好好利用無薪假的時間來充實自我絕對是重回職場或轉換跑道最佳的利器,到菲律賓學英文不但不用放棄現在的工作,也不用忍受長途飛機的煎熬(台北直飛宿霧最快更只要2.5小時),一樣達到出國充電的效果,卻只要花更少的費用。沒有年齡限制更不需要有富爸爸,到宿霧玩個五天的團費大約一萬八左右(去其他國家可能還更高),但是在宿霧一邊渡假一邊學英文八週(59天)竟然只要七萬元起(含學費+食宿+機票),連一趟14天歐洲旅遊的團費都不到。因為物價相對比台灣低很多,既然平日努力用功上課,週末就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唄!走訪各小島的費用也不高,只要花一張高鐵單程票的費用就可以讓你充分享受碧海藍天的美景了。

在國內被老闆或客戶使喚已經夠痛苦了,出國學習的重點就別還只擺在語言上,交友和體驗人生才是你更不可或缺的元素。同學不乏來自其他亞太國家或歐洲的菁英人士,彼此交流除了可以讓自己習慣開口講英文之外,還可以把別的國家文化優點帶回台灣,又或者是把同學當成是回國後要去開發的外國客戶來看待,你會發現這一趟旅行的收穫遠比想像中的更多唷。

想像一下平日認真上課,假日就可以到這麼美麗的地方去放空是不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呢!
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做些讓自己不會覺得白活的事情吧!
更多英語系國家語言學校情報,請洽澳貝客國際留遊學



宿霧景點圖片經 新魅力旅遊 授權使用

2 則留言:

  1. 請問台灣現在有很多人去那上課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數有慢慢的在上升中,蠻多學校裏面都有台灣學生,但是建議你還是不要選擇太多台灣學生的學校,尤其如果你想在短期有更多的練習機會的話

      刪除